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關於作者病倒的情況。



很抱歉,最近的開發進度變緩慢了一些,

作者在這陣子得到了嚴重的盤狀濕疹,

其實這個傷口已經持續了半年以上,

沒想到今年冬天換季時開始加速的擴散,

現在已經蔓延全身了,

連眼睛都出現了感染,

老實說連躺下來休息都很困難,

醒來也不太容易睜開眼睛,

只能輕靠在墊子上等待復原,

真的是相當的煎熬。
_| ̄|○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生病了,

但從開始「MiniMap Kingdom」開發的這一年來,

工作量整個增加了一倍,

這幾個月花了許多時間在UI跟系統重製上頭,

場外人生原本預定完成的許多新內容也延後了幾週,

開發工作上確實累積了不少的壓力,

很抱歉我就這樣病倒了,


病倒前我正準備給場外人生更新版本,

但隨著病情的惡化我不得不暫時先停下更新進度,

這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尤其當我意識清醒的時候還是會盡量的累積工作量,

希望各位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幾週內康復的話我會盡快的更新版本,

謝謝你們。
(つд⊂)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抱抱!!!好好休息,希望今年的病情能好轉,作者累了就休息一下,等幾年都行,已經關注你好幾年了❤

      刪除
  2. 回覆
    1. 總是謝謝你,我有好一些了,
      正在更新版本,還需要一點時間。
      (つд⊂)

      刪除
  3. I happened to stumble upon your blog and noticed you were sick.

    I have been occasionally checking on your dev diaries on Steam because I like to read your dev diaries. The game is getting improved drastically whenever there are new feedbacks coming in.

    I could see your hardworking and polish your project with your heart and soul,

    however, health always come as first priority sir. You being safe and healthy is what we need.

    Please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sir.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condition is getting better,
      And ready to update the next version,
      It will take a while to complete the update,
      I am very grateful to see someone replying here,
      Thank you sincerely!
      (。>﹏<。)

      刪除
  4. 有沒有好點了呢?
    祝福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最近可以開始更新版本了,
      可以在下面的新日誌找到更新進度。
      (つд⊂)

      刪除
  5. 加油加油~努力的同時~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生病後才感受到保持健康真的很重要。
      (つд⊂)

      刪除
  6. 注意身體健康!我還希望我的後代可以玩上場外人生

    回覆刪除

你發現了這篇網誌的留言板,在這留點什麼吧(っ´ω`c)